另一種閨蜜

你知道,我是多么珍惜這段友誼嗎?可你呢,你可以告訴我你對這段友誼做了什麼?我從來沒有當那么多人面前哭過,我太累了。眼淚一滴一滴的把衣服打濕,秋風蕭瑟。“你在哪?你知不知道,你騙了我……”真的好冷,風打透了我的衣服。“你在哪了?別哭了,我會心痛的。對不起,求你了別哭了……”他撕心裂肺的咆哮“我在我家樓下,別來找我。你就是個無賴,你騙了我唯一的友誼。”我在外面站了四個小時,雙腿早已凍僵。我無助的坐在地上,我已經哭得脫力了。風吹透了我的衣服,心也被吹涼了。“傻瓜,你在幹嗎?地上涼,快起來!”他把衣服披在我肩上,我像個小孩子似的抱著他。

這個無賴是我唯一的男閨蜜,我在這半個月中失去了兩個閨蜜。心情本來就不好,他還和別人一起欺騙我。曾經的我,有另一個男閨蜜疼著,寵著。也是他搬走了,在他搬走的兩年里我幾乎一跟男閨蜜也沒有。直到遇見他,他說:“我絕對會像男閨蜜一樣寵著你,由著你絕對不會讓別人欺負你。”我很傲嬌地說:“我最討厭別人騙我,別人不在乎我。”他卻不在乎地說:“沒事,我會比你以前的男閨蜜好!”

可是今天呢?他卻欺騙了我,也許是我太依賴他了。我也曾經問過他:你對女閨蜜的概念是什麼?他的回答卻是:我女朋友重要。其實我比較感動,但沒想到他會騙我。

“我餓了。”我可憐兮兮的的說。“走吧,我帶你去吃飯。”他帶著我去吃飯。我回到家,洗完澡後,他一個電話也沒給我打,一個短訊也沒給我發。我再次的迷茫,我們的友誼到底可靠不可靠。能不能延續,可不可靠。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

四年級:顧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