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坐井觀天500字

自從小鳥跟青蛙說了天是無邊無際的,不是只有井口那么大之後,青蛙就陷入了糾結:到底是去不去外面看看呢?糾結了很久,他終於決定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像不像小鳥說的那樣,天空到底是不是無邊無際。

青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了上去。“哇,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大呀,原來小鳥說的都是真的,他沒有騙我”,青蛙十分驚嘆。他決定去其它地方看一看,看看其他地方是不是同樣如此的美妙。青蛙走啊走啊,雖然它遇到了很多困難,但它都戰勝了。

有一天,他在一片池塘邊,遇到了一群青蛙,他們對他說:“兄弟,你要到哪裡去啊?”。青蛙說“我要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那群青蛙驚恐地說到:“外面太危險了,你還是不要去的好!”青蛙堅決地說:“原來我一直住在井裡,不知道天空到底有多大,還一直以為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還被一隻小鳥給嘲笑了。等我費了好大勁跳出來後,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所以我決定去看看這個世界,不再做井底之蛙”。聽他說完,其它青蛙聽得目瞪口呆,都對他十分佩服。他們都決定要追隨青蛙,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這樣,他們一起上路了,原來這外面的世界真的多姿多彩,如此美妙呀!

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不要目光短淺,要勇敢的追求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