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蘿絲去散步作文續寫

【母雞蘿絲去散步】

張戴彥廷

有一天,母雞蘿絲從雞窩裡醒來去散步。

她走過院子,一隻狐狸緊跟在他後面。院子中央有一根釘耙,狐狸不小心踩到釘鈀,釘耙的手柄彈了起來,“咚”一聲砸在狐狸的頭上,把狐狸的鼻子給撞歪了。

母雞蘿絲又繞過池塘,狐狸猛地一撲,“撲通”一聲掉進了池塘里,柳樹上的小鳥和石頭上的青蛙都被嚇走了,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

蘿絲走過乾草堆,狐狸往上一撲,“嗖”一聲,他一頭栽進了乾草堆,兩隻小老鼠從乾草堆里被嚇了出來。

母雞蘿絲穿過籬笆,狐狸往籬笆上一跳,沒想到跳進了旁邊的小推車裡,小輪車“咕嚕咕嚕”往下滾,撞倒了蜜蜂的蜂房,小蜜蜂都被嚇出來了,小蜜蜂追著狐狸,狐狸抱著頭就趕緊跑,這時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按時回到家吃晚飯。

【母雞蘿絲去散步】

陳鄭宇

母雞蘿絲很愛散步,有一天,蘿絲離開家,出去散步了,她走到釘耙旁邊,一隻狐狸緊跟著他,狐狸踩到了釘耙上,“啪“的一聲,把狐狸打得暈頭轉向。

母雞蘿絲又走到了池塘邊,狐狸跟著她也來到了池塘邊,狐狸跳到了池塘里,他撲向母雞蘿絲,可是一個不小心,撲歪了,掉進了池塘里,“撲通”一聲,兩隻青蛙和一隻小鳥,被嚇得趕緊跑了。

母雞蘿絲走到草堆,因為母雞羅絲很輕,所以她不會掉下去,而狐狸太重了,掉下去把兩隻老鼠都給嚇跑了。

母雞蘿絲走到籬笆旁邊,從條縫隙鑽過去,狐狸他走不過去,他跳了過去,結果跳到了木推車上,木推車撞倒了蜜蜂房,母雞蘿絲從蜜蜂房下面鑽了過去,蜜蜂嗡嗡的出來攻擊了狐狸,嚇壞的狐狸逃走了,母雞蘿絲回家吃飯去飯去了。

【母雞蘿絲去散步】

高藝珊

一天早晨,母雞蘿絲走出去散步,後面突然跟著一隻大狐狸,那隻大狐狸很想嘗嘗母雞蘿絲的味道,他想要是我能煮一碗雞湯嘗嘗那該多好呀。

母雞蘿絲走過院子,院子中間有一個耙子,狐狸沒有看見,用力一跳,一下子跳上了耙子,耙子一頭翹了起來,把他的臉都打腫了。

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大步大步的向前走。母雞蘿絲繞過了池塘,狐狸又猛撲一下,就差那么一點點,就跳到母雞蘿絲身上,結果“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狐狸感覺快要淹死了。

他發現母雞蘿絲去了乾草堆,狐狸也緊跟著上了乾草堆,嚇得兩隻小老鼠都跑出來了,狐狸猛撲一下,掉進了乾草堆里,看的山羊都笑樂了,狐狸覺得今天可太倒霉了。

母雞蘿絲又鑽過了蜜蜂房,狐狸一下子跳到了推車上,推車滑了下去,撞到了蜜蜂房,蜂房倒了裡面的蜜蜂就嗡嗡的跑了出來,狐狸嚇的撒腿就跑,他顧不得那么多了,他拿起花草,就往身上蓋,蜜蜂一看是花,趕緊追上去采蜜去了。母雞蘿絲已經按時回到家吃晚飯了。

【母雞蘿絲去散步】

郎浩天

有一天,母雞蘿絲覺得很無聊,它就想去外面散散步。一隻狐狸發現了它,就悄悄的跟在蘿絲的後面了,準備想要吃掉它。

蘿絲高高興興的走過院子,狐狸跟著它走在後面,可是不小心一下子踩到釘鈀,“咣當”一聲,頭也疼死了。

蘿絲繼續往前走,繞過池塘,看到了小鳥停在柳樹上休息,青蛙和蝴蝶在一起玩耍。狐狸又撲了上來,可它撲了個空,“撲通”一聲掉進了池塘里,全身都濕噠噠的了。

蘿絲經過了乾草堆,山羊正在吃草,狐狸以為機會來了,結果又沒有把蘿絲抓住,兩隻小老鼠看的哈哈大笑。蘿絲繼續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

蘿絲穿過了籬笆,狐狸跳上籬笆,落到了籬笆那邊的推車上,推車“咕嚕咕嚕”滾到了山坡底下,撞倒了一排蜜蜂房,蜜蜂嗡嗡嗡嗡把狐狸咬的滿頭大包。

母雞蘿絲繼續往前走,終於平安的到家了,媽媽燒了一桌子的菜,等著蘿絲吃晚飯,蘿絲說:“媽媽燒的菜真美味。”

【母雞蘿絲去散步】

陳啟旻

有一天,天氣很好,母雞蘿絲出去散步。

蘿絲走過院子,身後跟著一隻大狐狸。它猛的一撲,沒撲到母雞蘿絲,撲到她身邊身邊的釘耙上,狐狸撞的頭昏眼花。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

母雞蘿絲繞過池塘,狐狸猛的一撲,“撲通”一聲掉進了池塘,滿身是水,小鳥和青蛙哈哈大笑。

母雞蘿絲走過乾草堆,旁邊吃草的山羊提醒母雞,你後面有狐狸,結果狐狸沒撲準,撲到了乾草堆里,老鼠哈哈大笑。

母雞蘿絲穿過籬笆,狐狸猛的一撲越過了籬笆,撲到了母雞蘿絲旁邊的推車,推車咕嚕咕嚕地滾下了山坡,撞倒了一排蜜蜂房,母雞蘿絲鑽過了蜜蜂房,而狐狸被蟄得頭上滿頭都是包。母雞蘿絲按時回家吃晚飯了。

【母雞蘿絲去散步】

蔡昊烽

有一天,母雞蘿絲出去散步。一隻狐狸發現了她,悄悄跟在蘿絲身後。

母雞蘿絲走過‍‍院子‍‍,院子裡‍‍躺著一根釘耙,狐狸一心想著吃母雞,沒注意釘耙,一不留神踩到釘耙,“咣當”一聲,把狐狸打得眼冒金星。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

母雞蘿絲繞過池塘,狐狸猛地一撲‍‍,“撲通”一聲,狐狸掉進了‍‍池塘的淤泥里,小青蛙哈哈大笑。‍‍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

母雞蘿絲越過乾草堆‍‍,狐狸趕緊一撲,把自己陷進了乾草堆,小老鼠吱吱吱叫,‍‍小山羊也跟著哈哈大笑。‍‍母雞蘿絲穿過‍‍籬笆,狐狸猛地一跳,跳到了小推車上‍‍,推車順著山坡往下滑,撞到了蜜蜂房,‍‍蜜蜂嗡嗡嗡地撲過來,‍‍把狐狸盯得滿身是傷,狐狸落荒而逃。母雞蘿絲昂著頭挺著胸,邁著大步向前走,‍‍按時回到家吃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