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賽跑續寫600字

自從第一次龜兔賽跑以後,烏龜便一夜成名,一夜之間變成了網紅大明星。每天都有許多產品,想讓他代言。

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烏龜一邊喝下午茶一邊看著報紙。看著看著,就發現了一件大新聞――兔子再次向烏龜宣戰跑步!上面說:兔子上一次賽跑輸了,讓他的18輩祖宗蒙羞,想再比一次。如果輸了,改名為龜,此生成為烏龜的僕人。比賽定為這個月的13日,下午3:00準時播。

到比賽那天,賽道旁都擠滿了人,人手上都舉著自己偶像的牌子,有些人牌子上寫著“龜龜,我們支持你”,有人上面寫著“飛毛兔,加油”。

“預備,開始!”裁判說。話音剛落,兔子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向終點跑去,烏龜想:兔子怎么比上一次跑的還要快,看來我要快一點了。烏龜心裡忐忑不安。兔子跑了全程的三分之一時,看到一個香嫩可口的胡蘿蔔,心想:吃一個蘿蔔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於是,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烏龜經過兔子,看見兔子在吃胡蘿蔔,得意洋洋地說:“蠢兔子,我要贏了!”兔子看到烏龜,說:“等我吃完了,看你還笑得出來嗎!”又過了一會兒,兔子看著烏龜離終點非常近了。這下,兔子顧不上擦嘴邊的胡蘿蔔汁,用閃電般的速度向終點衝去。

頓時,賽場上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所有支持兔子的人都在吶喊:“飛毛兔!飛毛兔!”

這場比賽,兔子終於贏了。但是兔子驚出一身冷汗,如果再慢一點,烏龜又贏了!兔子想:下次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全力以赴,不要小瞧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