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續寫600字

早晨,晴空萬里,微風輕輕地拂過海岸,拂過白色的帳子,透過白色的紗帳,隱約露出了七個孩子的身影。他們睡得是那么香甜,嘴巴微微上揚,嘴角還有一點水跡,白色的睡衣穿在身上,他們就像天使一樣。

丈夫已經出海捕魚,妻子桑娜正忙著做粥給孩子們吃。

過了不久,粥已經做好了,桑娜來到了床前,望著這七個熟睡的孩子,桑娜輕聲地到每一個孩子的耳邊輕聲地呼喚:“起床啦!孩子們,香噴噴的熱粥,等著你們喝呢!再不喝就涼了喔!孩子們睜開了他們的眼睛,爬下了床。用海水洗臉、漱口,緊接著就吃早飯去了。

餐桌上,七隻碗、七個勺子,每個孩子的碗裡都只有那么一點。雖然少,但是孩子們仿佛吃出了甜蜜的味道,吃出了幸福的味道,還吃出了愛的味道。他們吃得是那么津津有味!

飯後,孩子們來到海邊,做著不一樣的活動:有的孩子在海邊吹風,聞著清新的海水味;有的坐在沙灘上,感受著海浪拍擊著岩石,漸漸爬上自己的小腳丫,剛想抓住,卻又跑了回去;

有的在海岸邊抓螃蟹、摸魚,尋找著被海浪衝上來的貝殼,可是沒等他們找著,貝殼又被海水沖走了,還有的在海上嬉戲,濺起一朵朵浪花,仿佛還不夠,他們又在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稚嫩的腳印……每一個孩子的臉上都綻放出花兒一樣的天真無邪的笑容。

午餐吃的是黑麵包,桑娜一邊切著麵包片一邊對七個孩子說:“孩子們,吃午飯啦!趕快去洗一下手,再把髒兮兮的臉也洗一下吧!”原來,他們的臉上都是沙子,手也都是泥巴,遠處看就像七個泥孩子呢!

洗好,吃好,很快就到了晚上。勞累了一天的孩子們又天天地進入了夢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