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狐狸開店

“狐狸商店今天開業嘍,走過路過千方不要錯過,全場1折,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狐狸站在自己新開的店門前用嗽叭尖聲喊到,吸引來了許多小動物,狐狸喜不自禁有不少傻子來往我這送錢呢!這時兔子先生很紳士地走了過來,說我需要一些刷子,朱古力兔專用的。“毛刷、牙刷、漆刷、剛刷……應有盡有,隨您挑,任您選。”狐狸滿臉堆笑回答到道。“我需要毛刷,給我選個好點的”兔子先生紳士地回答“有,有這個是A-123BC型毛刷,月球發明專利,宇宙免檢產品,保證使用時一毛都不會掉,而且越刷越順。”狐狸說道。兔子先生聽後開心地說:“好的,就要這種毛刷,給我來三把吧!”“好的,好的。”狐理計算了下三把毛刷的價鐵錢,說到“一共三十元,以後請多照顧生意。”兔子先生買完東西後開開心心地走了。孤狸轉了轉眼珠想這傢伙還文化人呢!竟然被我這國小沒畢業的給忽悠!接著,熊弟第流著口水大搖大擺地走了進來。狐狸見了喜上心頭:又來一個白送錢的。熊弟弟“這兒有沒有薯片賣?看著別人大口大口地吃看薯片,我別提有多饞了,連口水都要流出來啦!”狐狸開心地說:“小兄弟,你真是好眼力,我這有七七四十九種品牌的薯片;而且每種品牌薯片又有九九八十一種口味。我想老第一定愛吃蜂蜜,所以為你準備了蜂蜜口味的,你覺得怎樣?”熊弟弟笑了笑說我還要番茄味的,這兩種薯片各要三袋吧!熊弟弟付了錢之後,提就著薯片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第二天,兔子先生和能弟弟再次來到了狐狸商店,不過這次它們不是來買東西的,而是來反應問題的。兔子先生說“你不是說用這種毛刷刷毛,一根先都不會掉嗎?怎么才用了一會兒,我的毛就一根也不剩了呢?”“你是不是聽錯了?我說過這樣肯定的話嗎?狐狸矢口否認。”兔子生搖搖頭,憤憤地走開了。

熊弟弟就開始訴說起不滿來“你的薯片都過期了。你瞧,這些都是20xx年生產的,保質期只有一年,現在都20xx年了,你怎么還拿出來賣呀!”上面!不是清楚地寫著過期食品的字樣嗎?所以才要打1折呀!你沒看見呀?”狐狸回答道,小能弟弟氣呼呼地走了正當狐娌美滋滋地數看鈔漂票時黑貓察警長突然趕到了,封了它的黑店,並帶走了它。狐狸感嘆到:“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

望著被警車帶走的狐狸,動物們歡呼道“不講誠信,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