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

現在,小木偶學會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了。他去找熊警官,幫他把紅書包拿回來。小木偶找到熊警官,對他說:“小紅狐是騙人的,那個紅背包本來是我的,他說他想背一下,然後他背起紅書包就跑了!”小木偶帶著哭腔的說到。熊警官聽完小木偶的話,立刻火冒三丈,他幾乎把全鎮都搜了一遍,終於把小紅孤給搜了出來。

小紅孤問熊警官說:“警官,又有什麼事啊?”

熊警官生氣地回答到:“哼哼!你還好意思問?我問你,那個紅背包到底是不是你的?”

小紅孤說:“那個紅背包本來就是我的呀!”

小木偶站出來說到:“你還想狡辯,你說想背一下我的紅背包,然後我就給你背了,但是你呢?你一背起我的紅書包就跑了!哼,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小紅狐聽完臉也紅了。

熊警官也沒多想,他把小紅狐按倒在地痛打一頓,邊打邊說:“好你這個傢伙,連警察都敢騙,讓你看看警察的厲害!”

說完,抓住小紅狐的大尾巴,在空中轉了幾圈使出全力,把小紅狐往外一扔,扔出幾千米遠!

小木偶衝進小紅狐的家,找到紅背包,謝過了熊警官,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