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

自從小木偶有了全部表情,他高興極了,心想:“現在,我是個會哭丶會笑丶會生氣丶會著急的小木偶了。”

有一天,小木偶走在街上,想到小紅背包還在紅狐手上,就生氣地手舞足蹈,於是,他想警察局走去,剛好,碰到了熊警官,小木偶叫住熊警官,便說:“熊警官,你誤解我了,以前,老木匠只給我了一種表情,就是笑,可是當小女巫給我全部表情時,一切都完了,我想要回我的小紅背包,行嗎?”熊警官看著小木偶一臉可憐的表情答了句:“行,我一定會幫你的。’

於是,在熊警官的安排和幫助下,小木偶找到了紅狐的家,小木偶悄悄的打開了門,發現了一張備忘錄,上面寫著:記得明天要參加聚會。小木偶剛想把自己的小紅背包拿回家,想到:“小紅背包里還有鉛筆,如果直接拿回家,就會發出響聲,導致吵醒紅狐。”最終小木偶在紅狐的家裡留了張紙條,上面寫著:明天9點,被私自路口見面,把小紅背包給我,我就給你化妝品。

到了第二天,紅狐看到了紙條,他非常憤怒,他馬上到了北十字路口,可是小木偶早來了。紅狐以為小木偶還那么天真,就說∶“一手交,一手交化妝品,如何?”小朩偶爽快地答應了,果然,紅狐不僅沒給小紅背包,還搶走了化妝品,這一幕給站在樹後面的熊警官看到了,原來熊警官早就說了要在北十字路口,為什麼沒給小木偶辦法,因為他想考小木偶的智慧性。小紅狐搶走了化妝品之後,小木偶原地不動,淡定地說∶“你拿去的全是石頭,真的還在我這兒呢。紅狐愣住了,他只好把小紅背包給小木偶”之後熊警官看到,向了小木偶道歉之後,把紅狐帶到了警察局。

後來,小木偶上了國小,與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個快快樂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