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表情,心情好得很!一天,他在大街上興沖沖地大步向前走。他來到了人山人海的廣場,看著豬大媽們跳廣場舞,聽著羊羊兄弟唱《小肥料》,便情不自禁地扭起身子,唱起歌。

突然,小木偶被一隻大狐臭的動物撞倒在地。他抬頭一看,原來是昨天搶他包,還害他受委屈的討厭的小紅狐。

小木偶生氣地站了起來。小紅狐一看,心想:一天不見,這小東西居然會生氣了!三十六計走為上!他馬上邁開腿,開始瘋狂地逃跑。然而,小木偶有兩條長長的、靈活的木頭腿,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紅狐的大尾巴。小紅狐沒辦法逃跑了,心想:那隻傻熊去哪兒了?怎么還不來?情急之下,小紅狐張開嘴,向小木偶的手咬去……

“哇,疼死我啦!”小紅狐完全沒想到,自己沒能咬傷小木偶,反而掉了一排牙。他捂著嘴疼得兩腿發軟。

“又出啥事啦?”熊警官又出現在他們面前。他看看小木偶,小木偶滿臉憤怒。再看看小紅狐,小紅狐嚇得兩腿發軟,便知是小紅狐做了壞事。

熊警官拎起小紅狐,準備將他扔出去。突然,他看見小紅狐的背包上寫著“小木偶”三個字,他把包拉了下來,還給了小木偶,還毫不留情地開了一張“罰單”:

罰款一千億

坐牢30年

“不!”小紅和慘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