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後,他每天都很開心。

有一天,小木偶走在森林裡,背著自己新買的小紅包,突然,發現了一個人在向自己走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紅狐,小木偶想起了上次的教訓,於是準備教訓一下這個騙人的小紅狐。

小木偶裝出笑嘻嘻的表情,對小紅狐說:“你好啊!小紅狐!”小紅狐看著小木偶笑嘻嘻的表情,這時才發現小木偶新買的小紅包。準備再次騙走小木偶的小紅包。於是,對小木偶:“小木偶,讓我看一下你的包,好嗎?”小木偶笑嘻嘻地說:“好吧!”

小紅狐拿到了小紅包後,馬上開始逃跑,但小木偶還是追上了他,熊警官看到了,馬上走過來,對他們說:“吵什麼吵!”

小紅狐說:“這是我的,他搶我新買的包!”

“什麼?這明明是我的包,裡面的書上還寫著我的名字呢?”熊警官打開書包,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小木偶三個字。

熊警官很生氣,一下子把小紅狐扔到了天上,小木偶對熊警官說:“熊警官,上一次那個紅包也是我的。”熊警官問道:“那么那個時候你為什麼笑著說呢?”那么那個時候你為什麼笑著說呢?

小木偶解釋道:“因為那個時候我只會笑,沒有其他的表情。”“那你這些表情是怎么回事?”熊警官問道。

小木偶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熊警官,熊警官全部都明白了,馬上對小木偶道歉,從此,熊警官和小木偶就和諧的相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