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

小木偶有了這些神奇的表情,第一時間就去找那個穿警服的熊警官。

到了警察局,小木偶找到了那個熊警官。

熊警官滿臉的不耐煩:“小子,你怎么回來了?走走走,別給我搗亂!”說著,他把小木偶使勁地往門外推。

伴隨著“啊”的一聲,小木偶打了個趔趄,差點摔倒。他趕緊站穩身子,對熊警官說:“我是來找回屬於我的紅背包的!”

“小子,你還有理了?”熊警官的火氣又上來了,它雙手叉著腰,怒氣沖沖地說。

“報告警官,我這次來是有原因的!”小木偶不卑不亢地回答。

“什麼原因,說來聽聽!”說著,熊警官拿出一個菸斗,抽了起來。

小木偶認真地解釋道:“事情是這樣的:創造我的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所以當小紅狐搶我包的時候,雖然我的心裡非常憤怒,非常著急,但我卻做不出來這些表情,而狡猾的小紅狐卻利用它善變的表情騙取了您的信任。其實,這個小紅背包是老木匠送給我的旅行禮物。不信,您可以去調查一下!”

“噢,原來是這樣!”熊警官的臉刷地一下紅了,它很不好意思地繼續說,“但現在還不能確定,等我查出真相才可以!”

半個小時過去了,熊警官查明了事情的真相。只見它一手拎著小紅狐,一手拿著包走到小木偶面前。熊警官把包還給了小木偶,並用力拍了拍小紅狐的頭,讓它向小木偶道歉。

小紅狐耷拉著腦袋,撅著嘴說:“對不起!”

臨走前,小木偶對熊警官說:“熊警官,以後查案的時候可不能只看表面的東西,而忽略了重要的細節,不然這會影響你的查案喔!”

熊警官撓撓腦袋,難為情地笑了笑,然後去教訓那個愛撒謊的小紅狐了。

拿回自己的小紅背包以後,小木偶開始他完美的環遊世界之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