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小木偶有了人類的所有的感情後,他就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有一天它又買了一個很新又很漂亮的書包,然後它想:“我是不是往裡面寫著我的名字這樣我的書包就不會丟了。”他剛寫完就走在森林裡。

他看見正前方面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小紅狐,它心想:“上次就是它欺負我,那這次我絕不會上當,我還會要好好的整理它。”它想完,它就保持這笑小紅狐看見了上次的小木偶他還背著這么漂亮的包,小紅狐心想:“它還保持著笑,那我再把他的那個包騙回來,把這個包給他反正這個包也壞了。”說完小紅狐說:“小木偶能不能把那個包給我,然後我把這個包還你,還有我只背一會行不行?”小木偶說:“行。”說完小木偶它們換了一下然後小紅狐一背上包就跑走了,小木偶剛反應過來,然後小木偶就撒腿就跑然後直接追上了小紅狐,抓住它的毛茸茸的耳朵,結果又被熊警官抓住了,小木偶說:“熊警官它搶走了我的包,不信裡面還有我的名字。”熊警官拿來包一看果然有小木偶的名字,它就把小紅狐扔得很遠很遠,最後小木偶把它的事告訴了熊警官,熊警官知道了,它永遠都不會相信小紅狐了。

就這樣它的就又快快樂樂地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