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就大步大步的走在路上。

小木偶看見了那隻搶了他的包的臭狐狸,小木偶跑過去說:“臭狐狸還我的包。”可是狐狸卻說:“我就不還怎么了。”說完小狐狸就逃跑了,但是不管小狐狸跑的再快也逃不過小木偶的五指山,小木偶一路追到了小狐狸的家裡,狐狸媽媽親切的說:“小木偶你這么來了?”小木偶氣呼呼的說:“小狐狸搶了我的書包還不還給我。”於是,狐狸媽媽氣的把小狐狸打了一頓,這件事被小木偶笑了好幾天,只要一見到小狐狸,小木偶就對這小狐狸大笑。

小木偶繼續在路上走著,看見了小白兔和老媽媽,馬上裝出肚子疼的樣子,好像要吐出血來,老奶奶和小白兔看見了立馬把小木偶送進了醫院,看看小木偶是不是有什麼疾病,正要掛號的時候,小木偶笑得連眼睛和眉毛都跳起了舞。笑呵呵的說:“我是逗你們玩的,哈哈哈……”

小兔子和老奶奶火冒三丈地說:“我們再也不理你了。”小木偶調皮的做了個鬼臉說:“不原諒就不原諒唄,我又不和你們玩!”老奶奶和小兔子臉都氣紅了,怒吼道:“什麼孩子。”於是,小木偶的名聲傳的很快,人們都說小木偶是個壞孩子,再也沒有人和小木偶說話了,這時小木偶才意識到自己真的錯了,小木偶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著急地說:“我再不說謊話了,你們原諒我吧!”老奶奶和小兔子還有其它小動物一起說:“好吧,我們原諒你了。”

從此小木偶再也不說謊了,成了一個好孩子,得到了友誼,生活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