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500字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賦予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後,小木偶又開始了一段漫長的旅程。

一天,小木偶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眼前走過,小木偶定睛一看:“呀!原來是小紅狐呀!身上還背著我的紅包呢!”小木偶驚訝地說。“喂!小紅狐,快把我的紅背包還給我!”小木偶憤怒地說。“我還以為是誰,原來又是這一個只會笑的小木偶。”小紅狐高傲地說。“我不管你怎么說,我只要你把我的紅書包還給我。”小木偶生氣地說。“這個背包是熊警官分給我的,我為什麼要還給你呢?”小紅狐生氣地說。“你既然說是你的,那我們就到熊警官那裡評評理,看看這個背包到底是你的還是我的。”小木偶說。“去就去,誰怕誰!”小紅狐說。

到了熊警官那兒,小木偶極其委屈地說:“熊警官,上次是你誤會了,因為那時候的我只會笑,所以你才會誤會我,現在,我學會了人類各種表情了,熊警官,這個包是我的。”最後,熊警官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

小木偶回到了家,深有感觸地對木匠說:“木匠爺爺,您說的沒錯,在生活中,笑是很重要的,但生活又是複雜的,我們要用真情,用不同的方式去體驗生活,面對生活。”聽了小木偶的這一番話,木匠爺爺若有所思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