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的家園

我理想的家園,是一個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和具有鳥語花香陽光燦爛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他們都是人類的朋友,沒有人會傷害他們,因為它們是那么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甚至連勇猛地連火車頭都敢撞的犀牛都變得那么溫柔可親!事實上這個家園裡人和動物的待遇是相等的。

這裡還有一些花草,供人們參觀,每天每當我伴著晨光起床時,從窗戶的玻璃上看到這些花,他們的臉上就會張開一張張笑臉當你有煩惱時,看看這些花,你的心情頓時會舒暢許多。

園內不但有中式建築,而且還有許多西洋景觀,漫步園內仿佛置身於幻想的境界裡,園中許多建築都是仿造著古代詩人的詩情畫意建造的如蓬蓮瑤台`武陵春色,還有蘇州的獅子林等。

園內還有許多廳珍異寶上自九十年前的青銅禮器,下至唐宋元明清歷代的名人書畫各種廳珍異寶,真是應有盡有,數都數不清。

在你們想學知識的時候,有愛因斯坦,莎士比亞……眾多名人云集其中,會讓你的大腦轉得更快,你的知識會不斷以你的大腦里消化掉。

這個充滿快樂氣氛的家,也就是你的第二個家,會伴隨著你不斷成長進步,我們就是音樂中的間符,我們伴著優美的鏇律,在社會中走向成功,在家族中走向幸福,社會還在等著你們培育出祖國新一代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