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翔哥哥

我有一個喜歡上網的表哥——翔哥哥。他是我姑姑的兒子,他今年15歲,在岳城五里中學讀書。

一天,翔哥哥驚心膽顫的從網咖(王八)里走出來,生怕被別人發現,不料還是被正在掃公路的大姑姑看見了,姑姑馬上從網咖(王八)門口把翔哥哥拉回了家。一回家大姑姑就拿翔哥哥“開刀”,姑姑先是大聲吼道:“你為什麼去上網?哪來的錢?”翔哥哥一聲不吭,只是板著個臉,裝著一副可憐相。姑姑又叫道:“快說,不說我把你的嘴巴打翻的。”剛說完,翔哥哥的嘴唇上就出現了幾個手指印,姑媽馬上跑上去把他們拉扯開來,姑姑竟一手把姑媽甩到了沙發上,接著又開始用腳踢翔哥哥,翔哥哥終於忍不住了,馬上跑到陽台上縱身跳了下去。他家住在四樓,先是摔到一樓雨棚上再摔下去的。當時就有人撥打了120,不一會兒,救護車就到了,姑媽在鄰居的幫助下,很快就把他送到了醫院。在急救室里,醫生馬上給翔哥哥做了全身檢查,沒有發現什麼大問題,只是輕微的骨折。於是轉往了住院部。

第二天,我們便去看望了翔哥哥,我們到那裡的時候,爺爺、奶奶已經都到了,我一見翔哥哥就說:“翔哥哥,你還好吧!”翔哥哥因為在充氧,所以就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過了一會兒,爺爺、奶奶要走了,媽媽對我說:“豪豪,我們也走,和翔哥哥說再見!”“翔哥哥,再見,有空再來看你啊!”說完我們便離開了住院室。

同學們,你們應該知道上網的危害了吧!請以後不要再上網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