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貝貝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地發現,生命是多么的脆弱!就像一風,來了又去,絲毫不會停留.只會在人生的扉頁里留下一點點美好的回憶.

貝貝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很喜歡它!當我把它買回家是,我興奮極了,我帶它在屋裡轉來轉去,告訴它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簡直快要瘋了!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耐心地給它換尿布;每天放學回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餵食,它很貪婪,總是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好聽極了!吃完飯,我還帶它四處活動活動,消化一下食物!媽媽說:我對它的照顧無微不至,她都有寫嫉妒了!貝貝來到我家一星期後,因為媽媽的疏忽大意,它勿吃了帶有農藥的小白菜,凌晨一點鐘的時候,邊離開了這個世界!

對與貝貝的死,我不能說什麼,也沒有權利說什麼。大文豪巴爾扎克說過:“縱然我失去了一切,我也不能失去對自己、對朋友的期待,對未來的期待,否則我的生命就只剩下一堆灰燼了!”所以,我只能期待,期待貝貝在那裡會過的更好!

有人說生命就像一場戲,在人生的照片上演繹生活的種種;也有人說生命就像一多紅色的玫瑰,盛開的時候是那么美麗、熱鬧,但也總有凋零的時候;還有人說生命就像一棵樹,即使能長的挺拔、茂盛,但還是有枯死的時候;但我認為生命是煙花、是爆竹,雖然它在夜空張綻放的時候,是那么的絢麗、多姿,但是,眨眼之間也就會相繼消失!

爸爸說:“任何一個事物都有面臨死亡的時候,只不過是有個早晚的區別罷了!”想想也是,與其傷心難過,還不如振作起來,好好努力!不讓生命去等候。生活是靠我們的雙手創造的。等候時,日子會從凝然的雙眼前流過,塑造的只是一個失去活力的生命!生命是美好的,我要熱愛生命,去奮鬥,去進取!讓貝貝在另一個世界中為曾經有我這樣一個小主人而感到驕傲,讓它更好的變成一個可愛的天使,去幫助這個世界中困苦的人們!

脆弱的生命,生命的脆弱,一切的一切,我只能高聲吶喊一句:貝貝,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