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母親的生日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64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還記得您60歲的那個生日嗎?在那個偉大的日子裡在天安門廣場舉行閱兵儀式,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們的自豪。現在您又個過了第4個生日,您也更富強了。

國慶節是個重大的日子,也是舉國上下共同歡慶的日子。當然,我們北京上上下下也是熱火朝天的。我們來到了公園,哇,人真多,看來為祖國媽媽過生日的人還真不少。表妹問:“姐姐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怎么那么熱鬧?”我笑著並且充滿自豪的說:“今天啊,是祖國母親的生日呢,這么多的人都是來為母親慶生的呢!我們當然也是呢。”

爸爸說提議說:“走吧,先去看看錶演節目吧!”我的眼睛也轉向了前面的大舞台,我們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還好,表演才剛剛開始。音樂響起來了,表演節目的大姐姐們也都出來了,她們穿得特別漂亮,臉上都喜氣洋洋的。看了一個又一個的節目,我真捨不得離開呢。但是沒辦法,爸爸媽媽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我要求爸爸媽媽把我送到書店裡,我在書店中努力的學習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我不僅要為祖國母親感到驕傲,也要讓祖國母親為我感到驕傲。

祖國母親,我愛您!

今天,我們全家一同去了公園為你慶生。

五年級:雪雪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