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萬達廣場

今天下午,我和老爸去了萬達廣場。

雖說是廣場,可都是商場了。我們先從正門進去,加上負一層一共是7層。這棟樓不僅十分乾淨,電梯的設計也別具匠心,兩上兩下,十分方便,不然在別處還要繞一個大圈才能上下電梯。這符合了民眾的要求。每層都賣許多類型的商品。

接著,我們路過了ktv、電器城,來到了南門。南樓像哆啦a夢的口袋,裡面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小店鋪。有像太陽城裡花樣繁多的小店,也有飲品產,甚至還有肯德基、沃爾瑪。我們在飲品站喝了些飲料,便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進了沃爾瑪。

沃爾瑪才開業幾天。裡面瀰漫著麵包的香味,魚的腥味,還有揮之不去的油漆味。不過,這卻無法阻止我們走進沃爾瑪。剛進去,我們就發現沃爾瑪實在是太大了,我都懷疑在裡面是不是會迷路。商品琳琅滿目,有玩具,有運動商品,有餐具,有食物,還有衣服、碟片、電腦配件!我一下子就被這個全能超市吸引住了。再看標價,嚯,真便宜呀!80多元的無線鼠在這兒只賣45元。老爸和我都覺得跟沃爾瑪相見恨晚。這兒還有許多新奇的小玩意兒。我們在南樓逛了好一會兒,才走出南門。

在南樓邊還在裝修包河金街。我一邊感慨萬達廣場之大,一邊走出廣場,回家。

五年級: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