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世界

在未來的世界裡,我是一個大富翁,我和我的家人住在一起,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今天,我刷完牙,洗完臉後,對著瞬間轉移器說:”去我的公司。“一秒後,我便來到了我的公司里,我是公司的董事長,每天都在我的公司“無所不有”里上班,我的公司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公司,我們的招牌語言是:只有你們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每天都有很多的人與機器在我們公司上班,每天都有數也數不完的人來我們這兒買東西,可以說,沒有我們公司,就沒有今天。機器人是永遠也不會放假的(除非癱瘓了),人們是5點準時下班,我是想什麼時候下班就什麼時候下班,我們公司有6854個分店,98561個超市,8541278塊土地,為了工作,我給家人超能力,讓他們來公司看我只需要1秒,公司是不會不經營的,全天24小時迎接客人,我們最近已經研製出了一款名叫“傻妞”的機器,功能很多,有十次的非法操作機會,能複製,多用途,我會把它改進,直到什麼用途都有,有無數次的非法操作,我是公司的698547152368代傳人,家中有6個孩子,都是成績尖子生,他們讓我非常驕傲,我會時不時的讓他們體驗農村的生活,讓他們,懂事,聽話,乖巧,聰明。

未來的世界無奇不有,為了未來,讓我們學生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