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冰櫃

大家好!我是住在胡洋家裡的電冰櫃。那是一個美麗而又舒適的地方 ,還有小貓和金魚陪伴著我,我可開心了,一點也不寂寞。在這家裡生活真是有滋有味啊!

我的外行方方正正的,像一個正直的人一樣。我長約六十厘米,寬約一百八十厘米。我穿著銀白色的外衣,上面有一朵朵綻放的紅花,我的頭上戴著一頂小花帽子呢?我在家裡宛如一個高大、威武的士兵挺立著,我的腦袋有指示燈。守護著這個家,這就是我的工作。晚上我也要休息,我的指示燈會關上,早上,指示燈會亮著,說明我要起來工作了。我的身上還有 一 個商標,我可不是個冒牌貨喔。

我不但外形好看,而且還有許多的用途,工人為了方便人們用電,所以把我分成了上下兩層,上層是冷凍室,下一層是冷藏室;冷凍室里放著魚、肉等葷、腥類食物;冷藏室放了我喜歡吃的素菜,如小白菜、胡蘿蔔等,和飯店裡沒什麼兩樣。我的門上可以放上好多東西呢,雞蛋寶寶在我為它們準備的房子裡休息呢,它們在這裡又安全又舒適,它們在這裡再也不會變成壞蛋了,這房子裡的女主人把好吃的東西放在我的肚子裡,我的小主人,一放學,就打開我的肚子裡,拿了好吃的東西去吃,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為能為主人服務。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了解我了,喜歡我了,我想和你們交朋友,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