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人心愿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心愿是當一名遨遊太空的太空人,還有的人心愿是當一名探索歷史奧秘的考古學家,而我的心愿是當一名保護環境的汽車設計師。

燃燒汽油的汽車是城市中一個重要的污染源頭,汽車排放的廢氣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健康。二十年以後的我,要發明一款既節能又環保的汽車。

首先這輛車要特別安全,無論是遇到怎樣的危險事故,都能保證車內人員的生命安全。其次是要節能、環保。我的這輛車不用汽油,不排尾氣,主要是靠太陽能和電能。車的前面是子彈頭形狀的,這樣的設計師為了減小風的阻力,車門是遙控裝置控制的,主人只要走進車身一按電鈕,車門就會自動打開,主人坐好後車門會有感應開關自動關好車門。車身呈流線型設計,車尾是橢圓形的,沒有排氣管。車內的座椅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身高來自動調節到座椅的最佳位置。車內溫度會根據室外溫度自動調節。整輛車外部設有多個雷達探頭,測量自身與周圍物體之間的距離和角度,然後通過車載電腦來操作。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親自來開了,輸入目的地後,就可以坐在車裡享受著高科技帶來的輕鬆與快樂!

科學不斷發展,社會不斷進步,我們要好好學習,只有從學習中獲取知識的力量,才能幫我們實現自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