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多拉A夢的一天

我和多啦a夢的一天

今天早晨,我在草地上玩,玩著玩著,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我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了過去。“咦!你不是電視上的多啦a夢嗎?”多啦a夢回答:“是的,我今天要帶你去212024年的世界去玩,可以嗎?”我爽快地答應了。說完,多啦a夢從它的萬能袋拿出了一種東西。“把它插在頭上吧!”多啦a夢對我說。插在頭上以後,我們竟然飛了起來,多啦a夢說:“我先帶你去遊樂園玩,再去吃午餐喔!”我點頭答應了。

到了遊樂園後,多啦a夢先帶我去“比賽開船”。船的樣子是水果型。接著,有個服務員向我們走來,是個機器人,機器人向我們問道:“請問我什麼需要服務的嗎?”多啦a夢說:“來兩杯果汁和一盤水果吧!”我問:“多啦a夢,這……連服務員也是自動機器人的呀?”多啦a夢答道:“嗯!科學越來越發達了。”

接著,是上午11點半了,多啦a夢帶我去五星級飯店吃午餐啦!我們坐下來準備開飯了,飯店裡的椅子竟然自動幫我們按摩,而且把飯碗都自動準備好了。吃完飯後,機器人也收拾好飯碗,並且還洗得乾乾淨淨呢!

已經是傍晚5點多了,我對多啦a夢說:“我想回家了,不然我爸爸媽媽會很擔心的。”多啦a夢說:“好,歡迎下次再來找我玩喔!”說完,多啦a夢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