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產品“說明書

各位好。今天:本公司將飛出,本公司剛發行的無敵產品,大家請看一看這個無敵產品的說明書吧。

外觀描述

【品相】:有一個肥大大耳。小眼睛。

【重量】:較胖,60公斤。【本產品要減減減】。

【體型】:和彌勒佛差不多的無敵體型。【所以才叫小胖】。

【色澤】:臉上除紅還是紅,所以又叫大蘋果臉。

特殊說明

【用法用量】:本產品一月3次吃:土豆,有100高度消毒的h7n9牌肯德基。青菜……。

【功能】:無所不能,【除了一些太離譜的事】

【注意事項】在本產品發火時,千千萬萬不要去找本產品以免他暴走!

【成分】五臟六腑,心,口,眼,等等組成的!

【儲存方式】:春天,是一個容易感冒的季節!要給本產品多穿一點衣服,以防萬一!夏天,這就好辦了只要穿一點t恤衫,短褲什麼就ok了。秋季就更ok了,隨便穿了。冬季千千萬萬要毛衣三兩件,大衣再一件。一定要執行上面這個東西啊,不然,有不良反應,如:生病啊,感冒啦等症狀。

【禁忌】:這個禁忌嘛,恩……好像可能,似乎,現在沒有了。

相關信息

【生產商】:老爸,老媽。

【生產日期】:XX年12月13日,也叫生日,這個生日,一定要過的,否則,後果不堪構想。

【製造商地址】:銀河系:八大行星共同合作夥伴。本產品還有太陽系烈火消身,可以有百分之1000000的防火措施。控制按鈕是“也”。

【保質期】:看你的保養狀況了。

【客服熱線】:十大行星共同熱線:40088230003。太陽系:7708802501413。歡迎來打熱線長途只要10000000000億元。信號強度8顆星。

一定要買喔,給你打4折,只要100000000000億元喔,歡迎您前來搶購。

五年級:風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