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

說實話,我不得不佩服胡文涵那張嘴,吹牛就像讀順口溜一樣,差點就要把天上飛的大雁給吹下來。

下課了,她又來到了我的座位邊:“雅天,你卡拉ok大賽有去參加嗎?”

哼,又來找茬了,每次都吹牛!

“沒有啊!”我一臉不悅,她可能想趁機嘲笑我一下吧,我可不能給她這個機會,又接了下去,“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參加了,我沒參加,真可惜對吧?”

胡文涵的臉一陣青一陣白:“你怎么知道?”

額,我無語了,每天下課都來我位置上一次,我怎么不知道?

她轉換了話題,悄悄地對我說:“雅天,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

“好啊!”我脫口而出,其實我想看看她又想玩什麼花樣。

“我其實是個童星,很多公司都搶著和我簽約,你知道嗎,周立波是我的伯伯。”她一本正經地對我說。

我感覺我快要吐血了,這樣離譜的話都說得出口?怎么先不打打草稿呢。

“喔,童星不是應該在藝校的嗎?你怎么還在我們八小讀書?”

我原本以為她答不上來,可事實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嗯,對呀!我每個周末都乘飛機到北京,拍一場戲,再錄幾首歌,星期一趕回來上課。所以有時候我有時上課來得比較晚,有時候還有黑眼圈。你別告訴別人啊!”

我暈了,朦朦朧朧地感覺到天上飛著好幾頭牛,真的不是幻覺……

五年級:葉雅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