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哥

要說起我們班的“娘”哥,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名唐國棟,國棟國棟,國家的棟樑,可是他怎么看都不像國家棟樑,因為他的身上,充滿了“娘”風度、“娘”品質,你看,他又開始“娘”了。

我正在玩我的新玩具,忽然,他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朝我奔來,撒嬌地說:“親,能給我玩一下嗎?我好想玩呀。”

這傢伙抽了什麼風啊,怪怪的,我問道:“你最近哪根筋不對啊,那么奇怪。”

“沒有呀,親。”

呃……噁心……我大吼道:“別那么噁心好不好,一個大男人,別那么娘好不好?”

他的臉色頓時變了:“人家對你這樣好,你卻這樣對我,人家不要嘛!”

我不耐煩了:“好啦,好啦,算我錯了,拿去,拿去。”

他還不滿足:“不要嘛,人家要和你一起玩嘛!”

我要崩潰了,艱難地吐出一句話:“身為一個男人,一定不會向你屈服的!”

他一邊裝哭一邊哀怨地說:“我本來就不是男人呀,我是國小生。”我無路可逃,只好和他一起玩了。

“娘”,算不算一種怪癖呢?“娘”哥在我們班裡,還能找到對手嗎?這可真是天下無雙的怪癖呀!

五年級:陳俊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