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童年的禮物

在我多姿多彩的童年中,有著許多禮物,不過呢!我最喜愛爸爸送給我的一個小鬧鐘。

這是我過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時,我吹完蠟燭,爸爸先讓我閉上眼睛,然後將一個涼冰凍的東西放在我手上。我迅速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鬧鐘,我高興極了!

他披著一身灰黑色的鐵甲,所以,我叫它“小甲殼”。

“叮鈴鈴……”啊!他又開始“瘋叫了”,我真是恨不得將他砸壞,可是,如果沒有他一大早的叫我起床,那我一定會每天上學遲到,唉!我對他簡直是又愛又恨。

在學校里一次物品交流課上,我向大家展示了我這個生活中的伴侶,瞬間,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的眼神,他們也希望自己擁有這樣一個小鬧鐘,陪伴著自己的童年!

一轉眼,我的小甲殼已經陪伴了我六年,可以看出我對它萬分愛惜,現在,它已經被列入我家裡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了,存放在我的小木櫃中。我要更珍惜我的小鬧鐘!

小甲殼即是我生活中的伴侶,也是我學習中的好夥伴,所以,我十分愛它!

五年級:徐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