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蚊子的大“PK”

不論你是否熟悉“超女”、“快男”這些娛樂節目,“pk”這個詞已經走進我們的生活。校園裡和同桌’pk”;社會上和對手“pk”;生活中和困難“pk”;生命中和疾病“pk”......

這不,我今天就和蚊子“pk”了起來。

“嗡嗡嗡”幾隻“該死”的蚊子又來吵我了,被這幾隻蚊子一攪,本來可以開開心心的玩,現在又要和它們“大戰一場”了,嗚嗚。我首先抓起花露水,對著房間一陣猛噴,可是蚊子沒被嗆到,我被嗆到了,房間裡一股濃重的花露水味,害的我又開了好久的空氣淨化器。噴花露水失敗。我火冒三丈,又拿起電蚊拍在房間一陣亂揮,“噼里啪啦”的聲音不絕於耳,可蚊子“軍團”數量太多,損失的蚊子比前來“支援”的蚊子少了好多,電蚊拍也沒有什麼效果。我不甘心,拿來電蚊燈,通上電,蚊子立刻爭先恐後地去“送死”,滅蚊終於有了些效果。我開始要對付那些沒有上當的蚊子了。我先在身上噴上花露水,再拿起電蚊拍,手上戴著避蚊圈,拿起蚊帳,去捉蚊子啦。我拿著電蚊拍在空中一陣亂揮,又拿起蚊帳在空中一卷,許多蚊子被我卷在了蚊帳里,我拿起花露水在蚊帳里噴了噴,蚊子便暈頭轉向,不分東南西北的左撞右撞,我把它們從蚊帳里放出來,用電蚊拍在空中一揮,伴著“噼里啪啦”的聲響,蚊子應聲落地,集體“壯烈犧牲”。

哈哈,我終於解決了“嗡嗡”的煩惱,可以清靜一會兒了。“pk”無處不在,你又與誰“pk”呢?

學校:南師附小

五年級:幻之繆斯(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