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娃娃——春、夏、秋、冬

四個娃娃投稿

自然姐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如同四個可愛的孩子。

春娃娃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世間,為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地春天。春天是萬物甦醒的季節:小草從土裡面探出了小腦袋,仿佛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樹木也長出了綠色的葉子,近看像一條綠色的帶子,遠看像一把小小的傘;在春天的撫摸下,滿山遍野的野花張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小燕子也從寒冷的北方飛到了暖暖和和的南方。田野里,辛勤的農民伯伯彎著腰,播撒著未來的種子。春娃娃真招人喜愛!

在炎熱的夏日裡,春娃娃走了,夏娃娃來了,她帶來了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似的掛在天上,烤的大地滾燙滾燙的。這時,樹上的知了也熱得不停的叫:“熱呀,熱呀,熱死我了!”小狗趴在冰冷的地上,吐出舌頭,踹熱氣,直打滾;小草熱得彎下了腰,花兒像一個個發了燒的孩子,沒精打采;在烈日下工作的人們,被熱得大汗淋淋,還有的人躲在家裡吹吹空調,不敢出門。可憐的夏娃娃想幫可又老幫倒忙!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娃娃帶的是人們的幸福,一望無際的田野里,金燦燦的稻子成熟了,就像一塊塊金子;果園裡碩果纍纍,有紅通通的蘋果,梨子像小葫蘆似的吊在樹上;樹葉枯黃了,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一陣風吹來,給人們帶來一絲涼意。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冬娃娃和雪花打成一片,我們每個小孩兒都盼望著下雪。那一朵朵雪花就像一個個身穿白衣的天使。把房子染白了,把草地染白了,把高山染白了……仿佛是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四季真是美麗而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