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風的作文

描寫大風的作文

聶雄飛

今天颳了一場很大的風,老天爺板著個臉,陰沉沉的,好像和誰吵架了。

大風像喝醉了酒,跌跌撞撞的衝進了樹林。“呼呼呼......”大樹的葉子被吹的“嘩啦啦”的響著,抓著泥土裡面的根慢慢的鬆動了,看起來要不了一會兒,它就會被連根拔起。大樹哭著說:“嗚嗚嗚......有沒有誰來救救我,再不救我,我就要死翹翹了。”小草彎著腰,趴在地上,小聲地說:“別吹了,別吹了,再吹我的腰就要斷了。”小花被吹歪了脖子,臉上掛著眼淚,傷心地說:“剛才,我還準備去跳舞,大風這么一吹把我的臉都吹壞了。”

大風一轉身來到了馬路上。它輕輕一吹,把沙子吹到了天上。沙子可真調皮,有的飛進了人們的眼裡,有的飛到了小朋友的衣服上,還有的更調皮,居然飛進了人們的頭髮里呼呼大睡。碎紙躺在路邊正要睡著的時候,大風“呼”地一聲把碎紙吹到天空,漫不經心地說:“你們不是很嚮往在天空中旅行嗎?那我帶你們去旅遊吧。”碎紙聽到這句話後,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它們乘風飛舞,一會兒飛得低,一會兒飛得高,自在極了。塑膠袋在地上賺了幾個圈兒,也飛到了天空。它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正得意的時候,被大樹的枝丫給抓到了,不管它怎么掙扎也掉不下來,最後累了,便耷拉著腦袋睡著了。

大風想進入房子裡吹醒人們,可是有窗戶大哥攔著,大風怎么也吹不進去,大風鼓足了勁,拚命吹著窗戶,發出“咚咚咚”的聲音,窗戶好像震碎了。行人們低下頭,眯起眼睛,吃力地往前走,有的人圍著紗巾,弓著腰艱難地走著。

今天的風真大呀!

獨秀國小3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