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鳳梨的作文

描寫鳳梨的作文

作者:劉蕊

有人喜歡甜甜的蘋果,有人喜歡雪白的梨子,而我卻喜歡酸酸的鳳梨。雖然鳳梨沒有蘋果那么甜,沒有梨子光滑潔白,但我依然喜歡它那與眾不同的味道。

鳳梨小姐頭頂上戴著一個綠色的王冠,像一位高傲的公主,還有那金黃色的皇家公主衣,美麗極了!當削水果的阿姨為它褪去華麗的外衣時,會看見鳳梨公主長了一身的麻子,可它從不擔心,因為人們為鳳梨家族發明了一種整容器,只要把整個容器放在鳳梨小姐的身上繞一圈,“呼”的一下,那密密麻麻的點點就被去掉了,“醜女”馬上變美女,而且身上散發出更加誘人的香味,讓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也許你們還不知道吧!鳳梨之所以能長這么大,是因為農民伯伯每天都守護著鳳梨,為它施肥、澆水,時常為它們清除雜草,才使得鳳梨長得這么好吃。我覺得鳳梨酸酸甜甜的汁水是農民伯伯辛勤的結晶。

向你們普及一個關於鳳梨的小知識。鳳梨又被稱為鳳梨。是我國的四大名果之一,果肉黃或淺黃,肉質細嫩,含水分高,口感極好。它既是消暑,解渴的珍品,也是非常好的減肥、健康水果。

“一個東西又橢又圓,一身穿的是黃衣服,解破之後還要洗一洗,一口咬下爽又爽。你們猜這是什麼?沒錯,這就是鳳梨。

獨秀國小410班

指導老師:懷寧童心圓作文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