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宇宙大戰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已到了2024年。

科學技術在飛速發展,地球上的一切都在變化。科學家們已經發現,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還有新的生命存在,那就是生活在e星球上的e星人。初看e星人,和我們地球發明的機器人差不多,但數量卻是人類的3—4倍左右,整天穿著冰冷的鎧甲,有點像冷血動物,根本不知感情為何物。

一天,聯合國秘書長收到了e星人發來的這樣一封奇怪的信:地球人,你們要明白,茫茫宇宙中,不能有兩個不同的種類,正如一山不可有兩主。現在e星球決定向地球挑戰。勝者將成為宇宙的主人,敗者就得退出宇宙,永遠不再來侵犯。

嗬!這分明就是一封宣戰書!聯合國可忙開了,趕緊紹集各國總統商討了整整三天三夜,最終下定決心:勇敢面對這場生死大戰!

一個星期後,e星人的飛碟降落到了地球上,第一次宇宙大戰終於拉開帷幕。地球上以萬計的軍事家指揮發射了一連串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遺留下來的核子彈。e星人也不甘示弱,用他們最新研製的www飛彈向地球發起了猛攻。只聽得“轟隆”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世界第一的高樓——美國世貿大廈再度遭到襲擊,炸成了一堆和小山似的廢墟。我們地球人的技術當然不比e星人差。“嗖——”電子遙控,數十美國人發明的“核飛彈”把e星人的飛碟炸了個粉碎。可e星人不怕,又招喚來一艘又一艘的飛碟,憑著自己身高的優勢,堅持和我們進行頑強的搏鬥,人換了一批又一批。

軍事家們明白,如果就這樣打下去,人們的生活會遭受很大的災難,必須儘快地結束戰鬥。於是,他們採用了最新研製的“隱形3752號重量級火箭核能彈”,炸毀了e星人的老窩——e星球,不過兩個小時,大獲全勝了!

e星人終於嘗到了地球人的厲害,再也沒來侵犯,還主動上門請求原諒,希望和平共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