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妙的聯想

人生中會有很多遺憾,很多不滿,很多不快,可是很多事情我們人類無法操縱,只能隨它去。這就是人類的無奈……

讓我們聽聽這些朋友的發言吧!

時間:我總是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為大家作貢獻,我對待每一個人都很公平,我從來都不可憐誰,不憐憫誰,不偏向誰。

可是為什麼還會有人說:“只要再給我一些時間……”人類真是奇怪啊,我已經夠寬容了,唉!

人生:哈哈,我就是人生,每個人都有美麗的人生,我賦予大家生命,讓大家體會體會人生的美好,我是大家的好朋友!可是當一些人遇到一點小挫折時,他們就會說:“我的人生真是不完美,人生啊,人生!”啊?難道是我對不起你嗎?我沒有給你一個完美的人生嗎?我給了,是你自己不珍惜啊!

彩色:我就是彩色,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人人都羨慕我,都誇獎我,都照顧我,我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我也盡全力去報答大家。可是怎么還有人言:“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看不到彩色,我的世界只有黑白二色!”嗯……真是弄不懂耶!

機會:我來幫助你了,這是你成功的好機會呀!那個人卻說:“得了,我才不需要你!我要靠我自己的實力去拼搏,你走吧!”我灰心的走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那個人找到我,又對我說:“唉,我真是倒霉,怎么都沒有遇到一次機會,要不然勝利還會從我的手中溜走嗎?”奇怪啦,我明明就給啦!

上天:我就是人人信封的天神。人們總是把一些不可能實現的事情寄托在我身上,可是我又不是萬能的,瞧瞧,我多冤哪!

我比那竇娥還冤哪!對了我還記得一個人說的話:“上天啊,請幫助我吧!我需要您的幫助啊!”可是,你叫我如何幫你?

唉,人類總是這樣不切實際,難怪不滿、遺憾、不快會接二連三連續不斷的發生。

人哪!想想實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