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報仇

小豬去替媽媽報仇。

他的媽媽是被大灰狼殺害的,現在他長大了,他要去捉拿大灰狼,將他繩之以法。

小豬路過一間小屋時,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膠水瓶,膠水正往外流淌。小豬走過去,把膠水瓶扶起來,膠水瓶道謝後,問小豬到哪兒去,小豬便說了報仇的事。膠水瓶說:“我和你一起去吧,說不定我可以幫上一點兒心呢。”

他們往前走時,看到地上有一根銹跡斑斑的針。針請小豬幫他把鐵鏽除掉。小豬用石塊把針磨得亮亮的,就像新針一樣,針道了謝後,表示願意與小豬同行。

小豬、膠水瓶和針往前趕路,碰到了一根在爛泥地里痛苦呻吟的繩子。小豬把繩子從泥巴里救了出來,洗得乾乾淨淨。繩子也表示要跟隨小豬去找大灰狼報仇。他們終於找到了大灰狼的家。門是關著的,大灰狼還沒有回來。

針從門縫裡鑽了進去,小豬和膠水瓶還有繩子則在門外埋伏了起來,等待時機。

大灰狼得意洋洋地回來了。他警惕地往四周看了看,沒發現什麼可疑的情況,這才開門進屋。

他倒了杯水,一口氣喝乾了,然後想坐在椅子上稍稍休息一會兒。他剛挨到椅子,就被針狠狠地扎了一下。

大灰狼痛得尖叫一聲往外就跑。

他一出門,腳就被膠水粘住了。正當他拚命掙扎時,小豬奮力衝上去,用力按住了大灰狼。他力氣很大,猛地一掀,把小豬摔倒在地。這時,繩子躥了上來,把大灰狼五花大綁地捆了起來。

小豬從地上站起來,用手機向警察局報了案。一會兒,警長開著車趕來了,把大來狼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