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用半年我就考出了優異成績

小升初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結束了,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十三中分校。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首先我去了十一學校考試,可是,考試結果,卻令我很失望,雖然基礎知識部分,我考得不錯,但是有些我從來沒接觸過的題,我做得差強人意。

後來,我媽媽告訴我,那些題我不會做,是因為我沒學過奧數,於是,我媽媽四處打聽,知道奧數網對奧數的教學有獨道之處,後來,媽媽便給我在奧數網報一個奧數班。

一開始,我有點兒跟不上,我便每次下課,都認認真真完成作業,有不會的題,就問老師或家長,做完了作業,我還要把那天老師講的內容重新再做一遍,這樣更好地複習和鞏固了所學的知識。就這樣,經過了半年的時間,我可以做奧數的中等題了。

後來,老師讓我做奧數網上的練習題,於是我便每天做一套,從來都沒有間斷過。在六年級的寒假裡,我上午學習奧數,下午學習英語,我的奧數水平是更上一層樓,英語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的英語辭彙量大大增加,我也懂了許多語法。

到了二零零七年三月份,已經要到了關鍵時刻,我便開始到各大重點中學去考試,有十一學校,十三中分校,一零一中學等,豐富了我的考試經驗,最終,我被十三分校錄取了。

現在,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因為今後,我還要面臨更多的考試,七月十日,十三中分校的分班考試,我要取得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