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離別作文400字

【離別】

作者: 薛銘標

五年級上冊的學期,已經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來到了。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的耿老師換成了田老師,在以前耿老師帶領著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歡悅,一起閱讀,到了現在,我們離開了耿老師,換成了我們新的學期的班主任——田老師,在田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樣可以像以前耿老師,那樣的,各各項目考第一的。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又迎來了一位新的同學——郭政禹。而一位老同學——賈錦源退學了,在英華學校里我們班和賈錦源生活了四年,在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退學了,在這四年里,我們和他在上課的時候,一起探索;在下課的時候,我們和他一起玩耍,一起閱讀……這么多的東西都是我們創造的,在20xx年的第一場雪中,我們玩的多么的開心、愉快、歡樂……這多么值得我們去回憶啊!

在新的學期里,我也要多努力,考一個好的成績。

【離別】

作者: 史紫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卻悲傷的去!雖然從幼稚園和國小1---5年級,待在學校,可是,每次的離別,都是一把處在自己的胸口上的一把血刀!

這次卻又要分離,到了離別的時候了,我就感覺這3天就在一秒間的過去了,又開學了!緊緊握著爸爸媽媽的手,不想鬆開,可是卻在校門中,撒手,可是不想放手,怕一放手就在這10幾天的“監獄裡度過”,最後還是撒手了,可是我們卻用淚來表示!自己的心!可是這十幾天,在我眼裡就像過了一年的時間!

在被窩裡我會痛苦!回想起那3天所發生的高興的事情:“比如媽媽陪這我寫作業,摺紙,有時我們還嘻嘻哈哈,有時一起看書,媽媽每天都陪著我,還去表哥工作的地方,參加盛典那風箏,放風箏!等等……”可我現在一點兒開心不起來!

離別,是最慘痛的事,可是時間卻不可以不復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