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了作文500字

國小六年時光轉瞬即逝,這六年是一首詩,給我的生活帶來悠長的韻味;這六年是一首歌,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現在就要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

國小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秋天,剛剛升入五年級的學生就要開始軍訓,只見他們都穿著整齊的迷彩服踏著矯健的步伐,排成了一個個的方陣。每個人都像一棵佇立在操場旁邊的松樹,蒼勁、挺拔、永不低頭,這精神時刻伴隨著我奮力向前。

國小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冬天,大雪紛飛,小朋友們不顧寒冷,跑到大操場上堆起雪人來。他們齊心協力滾出雪人圓滾滾的頭部,再在樹上找來幾根樹枝,還有小朋友在做雪人的身體,最後一起拼裝好。小朋友們的臉都紅撲撲的,整個操場都充滿了孩子銅鈴一樣的笑聲,這純潔的友誼讓冬天不再寒冷。

國小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春天,校園裡的所有事物都是那樣的充滿生機,新竹娃們在教室里大聲朗讀,小杏樹也冒出了嫩綠的新芽,那新竹娃們像小花苞一樣似的抬著頭,生生不息。

國小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夏天,校園裡的同學們都發憤圖強,迎接升級考,準備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績。琅琅的讀書聲,揮灑的汗水,是他們奮鬥拼搏的證據!

國小畢業了,我想在校園裡走走,重溫國小那如詩如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