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400字:讀《香草不是笨小孩》後感

在暑假讀一本好書活動中,我選擇了《香草不是笨小孩》這一本書。在書中我看到了一個平凡的小女孩------香草!

香草常常被她家的保姆叫做笨小孩、野孩子,每一次香草都會用各種理由來證明自己不是野孩子和笨小孩。他的媽媽也說:“我們香草不是野孩子,她只是和別的女孩不一樣。”香草也是一個愛昆蟲的女孩。她和弟弟抓回來的蜻蜓玩了一整天。也因此,她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傍晚,在這個傍晚里,她睡得特別香,也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香草發現了一隻走失了的小貓,她和這隻小貓有了感情。於是讓小貓留了下來,她們一家人給這隻小貓取名為甜心。媽媽幫這隻從門外滾進來的髒小貓洗了個澡,洗完澡之後,香草把甜心抱了起來。甜心的樣子就像是一隻玩具貓,厚毛,短尾,皮毛雪白,尾巴梢上有一抹黃顏色。它最愛吃魚湯拌飯。有一次,有一個人說他的貓丟了,看過甜心後說不是他的貓。香草和弟弟都高興得哭了!最後香草把甜心還給了一個叫珍妮的小姑娘。她送走了甜心後天天開著們等它回來。這一次麥阿姨沒有說香草是笨小孩。

當然香草並不只有這幾個故事,但我覺的這兩個故事最能體現出\\\"香草不是笨小孩"但是,正如爸爸所說香草長大了懂得付出愛了,所以她不是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