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讀小貓杜威一書有感:小貓杜威

小學生讀小貓杜威一書有感:小貓杜威

經過一個寒冷的冬夜,圖書館館長薇奇在還書箱裡發現了一隻小貓,善良的薇奇和圖書館館員們收留了它,並給它取了一個名字:讀書郎·開卷·杜威。

訊息轉出後,一些人極力反對,但在薇奇的堅持下,杜威轉身變成了衣阿華的名貓——杜威的到來讓薇奇和圖書館館員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也讓衣阿華這個並不出名的小鎮變得熱鬧非凡。

這隻機靈可愛的小貓給大家帶來了許多樂趣,比如它常常坐在手推車上,讓館員推著它環顧它的王國;飛快地從主人的手提包里翻出幾根橡皮圈,快樂地撲咬著;早早地坐在門口迎接第一個讀者……

記者們蜂擁而來,“訪問”這隻一點也不怕陌生人的貓,錄下它在早晨向主人招手的場景,許多人從全國各地趕來,和杜威一起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推著杜威到處逛;讓杜威坐在自己的腿上打著幸福的呼嚕。

一隻貓,改變整個小鎮;一隻貓,改變大家不快樂的心情;一隻貓,改變所有人對貓的態度。就算我們現在並沒有和杜威在一起,但我們可以學會杜威那種從容、樂觀的心態,微笑面對所有的一切。

上述就是小學生讀小貓杜威一書有感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同學們的學習有所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