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弟弟喬喬

胖嘟嘟的小臉蛋兒,嬌嫩的皮膚,明亮的大眼睛,這就是我一歲半的小表弟喬喬。

喬喬的觀察能力很強。過年在姥姥家時,媽媽覺得冷,姥姥給媽媽拿了一件衣服。媽媽穿上後,喬喬“咚咚咚’’地跑過來,歪著腦袋看了看,然後指著媽媽的衣服說:“奶奶”,意思是媽媽穿的是奶奶的衣服,這個小傢伙!

喬喬會說的詞兒還真不少呢,比如,他想拿柜子上的球,可是夠不著,見我在一旁,便說:“姐姐,拿拿,球!”這樣,他便如願以償了。除夕晚上,我們一家照全家福,好不容易擺好姿勢,準備照,喬喬就等不及了,在姥爺懷裡掙扎著:“看看,看看!”他是想看照片呢!多可愛啊!

只要有喬喬在,家裡總是笑聲不斷,這個小人兒,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樂。下午,我和喬喬在客廳玩球,我踢給他,他踢給我,喬喬不時“咯咯’’地笑著,眼睛笑得像只彎彎的月牙兒,小嘴兒咧得像個小瓢,甭提多可愛啦。玩著玩著,我不小心把球踢遠了,喬喬急了,搖搖擺擺地跑去夠,但是球滾到桌子底下了,他夠不著,就彎著腰朝桌子下面看,可是由於重心不穩,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我鼓勵他自己站起來,“加油,喬喬加油!”只見他像個憨態可掬的小熊一翻身,小胖手一撐就爬起來了,我表揚他:“喬喬真棒!”他也學著我的樣子,伸出大拇指:“棒!”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的小弟弟真可愛呀,我愛我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