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自由國小作文

對於我來說飛翔是快樂的,是自由的。飛翔是可以放飛夢想的!我多么希望我是小鳥,蒲公英……特別是學完《草叢的村落》這一遍課文後,我是日思夜想啊!但是有一天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是蒲公英,我也是大自然的一員。我來自一片草原。有一天,狂風大作,風雨交加。我頓時感到一陣眩暈,這一場雨我離開了我的大家庭,我要獨立生活了!當醒來時我在一所學校聽見了孩子們的朗朗讀書聲。一陣小小的微風我被吹到了操場,一直生活在草原的我看著情景我便“舞動”起來

“好痛啊!”我叫了一聲才發現是小朋友在玩弄我!忽然,下雨了!小朋友回到了教室,我被淋成了落湯雞。被風帶到了公園。現在雨過天晴了,我看到了彩虹。那是多么美麗!我以為我在家族中我是最美麗的,最聰明的可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多么想飛到彩虹上去!

我慢慢的飄看到了人們勤勞的工作,飛過北京長城,天安門……看到了中國的大好山河!我終於我回到了大草原上,回歸了母親的懷抱。

清脆的鈴聲將我喚醒,經過這一場夢。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個道理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