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小鳥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自由、快樂的小鳥。

早晨,從睡夢中醒來,飛出溫暖的家,看見藍天叔叔,向他問好,看見白雲姐姐,向她打招呼,與她一同玩耍,我在她的身邊飛來飛去,我們倆你看著我,我看著你,都很開心。

再看下面的世界,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我眼前出現。我看見一隻小猴子,正在忙著摘香蕉吃,並做出一個個鬼臉,把我逗笑了。我覺得那些頑皮的小猴子可愛極了。

可愛的小兔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嘗著美味的胡蘿蔔,好像一個正吃麵包的小女孩。

小狗在樹下面遮陽,好像很悠閒,對面走來的小花貓向它打招呼,它們互相很友好,高興的跳來跳去。

大象正在休息,聽著甲蟲音樂家們優美的音樂,享受著這一首首曲子,竟然忘了自己,跳起舞來,我看見禁不住笑起來,大象竟然能跳舞,大有看頭。躲在大樹後面的小松鼠是忠實觀眾,認真的看著它們表演,好像甲蟲和大象在開演唱會。小松鼠看著看者也咯咯的笑著。

大樹爺爺向我開心地笑著,我向爺爺打招呼。許多五顏六色的鳥兒也紛紛飛來,向大樹爺爺問好,啄木鳥先生也辛苦的工作著,它可沒工夫去看別的朋友在忙些什麼。

看著眼下一個個的動物,好似一幅美麗的圖畫,竟成了真,大自然實在是豐富多彩,讓我看都看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