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欣賞作文450字

欣賞是什麼?它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用欣賞的眼光看人與世界,就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比如說:有個女孩很文靜,欣賞她的人會說:“這個人多安靜”。不欣賞的人就會說:“這個女孩怎么這么呆板“。學會欣賞,你的生活會多姿多彩。

學會欣賞,你的眼睛會變的明亮,你看到的春天是:“等閒時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但是不懂的欣賞的人就認為春天是病毒泛濫的季節。一旦春天到來病毒就會拚命生長。學會欣賞,你看到的夜晚是:“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但不懂得欣賞的人會認為夜晚是黑暗的,伸手不見五指。所以你用欣賞的眼光看別人就會看到別人許許多多的優點,如果你用挑剔的眼光看他人就會看到他滿身缺點。

欣賞是人間最純潔、最美麗、最寶貴的愛,是父母的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有的人看到的只是父親的指責,但有人看到的卻是指責背後的親情。有的人看到的只是母親的辱罵,科有的人看到的卻是罵聲後的深深愛意。讓我們用另一種方式放眼望世界,你會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學會欣賞,你看到的不光光只是外表,它能讓你深入別人的心靈,請你用欣賞的眼光看遍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