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挎肩包

我有一個挎肩包,那是我自己買的。

挎肩包的底色是白色的,上面夾雜了許多粉紅色的草莓。在白色上,還印有許多字母,這些字母有的大,有的小,一橫一豎地,密密麻麻的分布在包上。這個挎肩包的袋子也比較多。

你按正常的角度去翻,你一定會認為有八個袋子。不過,其中,有個袋子的隱蔽性較強,所以,我在買來的時候還以為有六個袋呢。袋子的正面看上去有兩個拉鏈,在這拉鏈柄上掛有兩支橘黃色的可愛的鉛筆,那筆的筆頭很粗,這更能顯示出鉛筆的可愛了。在鉛筆的右邊,有一朵由上下兩層組成的花。這朵花的上層是淺咖色的,下層是深咖色的,中間有一枚釘子,釘在兩朵花中間,因此,這兩朵花都可以轉動。在那個隱蔽性較強的包的拉鏈上,掛著一個鈴鐺,鈴鐺中有個三片葉子,是連在一起的。再下去一段,就是兩個紅色的小辣椒,這個辣椒紅紅的,吃下去保證讓你辣得直想喝水。再下去一段便是兩個粉紅色的小鈴鐺了,朋友,這就是我的挎肩包,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