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你打算做什麼作文400字

用洗衣機甩乾衣服,將開關鏇轉至五分鐘處,讓衣服充分享受高速鏇轉的樂趣。在這僅有的五分鐘裡,你打算做點什麼呢?你能夠做些什麼呢?

塞上耳機,聽你喜歡的鏇律,在嘴裡丟一根青菜味的棒棒糖,把衣架準備好,把裝衣服的乾籃子擱在洗衣機旁,蹦蹦跳跳地到廚房泡一杯茶,放在桌上涼著,再和媽媽說說學校里新奇的事,抑或拿本書或者一張報紙站在洗衣機旁,速度塊的話可以看完一兩篇文章。聽到洗衣機到時的提示音,你就可以從容地晾曬衣服了。

在這短暫的五分鐘裡,我可以欣賞音樂,可以閱讀文章,可以和媽媽說說心理話,而不是枯燥地呆呆地巴巴地守候在洗衣機旁,聽甩衣服的聲音,抱怨噪聲的污染。

換一種心情,愉悅地度過。五分鐘,真的不長也不短,充分利用起來,還真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人生有好多好多的五分鐘啊,然而,讓我們隨意浪費掉的五分鐘又何其多呢?其實,每一個五分鐘都很重要,每一個五分鐘,你都能做很多的事情。

就讓我們珍惜每一個五分鐘,讓每一個五分鐘都活得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