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一回醫生作文400字

醫生的責任就是把受傷的人治好,我就想當一名醫生。

醫生可以做大的手術,而我還只是一名助手,幫助醫生完成這次危險的手術。醫生還可幫助那些受傷的人,讓他們找回以前的那些快樂時光。而我如果受傷了,我也可以給我自己包起來。

有一次有一位家長送來了一位中暑的小孩,我連忙跑去告訴院長,院長走過來問:“怎么了?”那們家長說:“他和小夥伴在玩,不小心中暑了,小夥伴就來告訴我,然後我就連忙把他送過來。”可是院長說:“醫院要下班了。”他問掛了號沒有?就把我叫到門診部,醫生診斷後,弄來了熱水和汗巾放到小孩的頭上,過了一會兒而又打了一針。小孩才慢慢地醒了。我問他:“你要不要喝水?”小孩說:“要,我好渴。”醫生就拿了一瓶果汁,給小孩喝。那裡,我心中充滿了甜蜜,比喝了蜂蜜還要甜100倍。我又幫助了一位病人,過了一會兒,小孩出院了,醫生又問他有力氣嗎?還感到疲倦嗎?要按摩嗎?……他說“不用了”。他爸爸在一旁說:“謝謝、謝謝,太謝謝你了”。

我想當醫生,真好。可以幫助那些要幫助的人,其實這也是我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