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700字

春天到了,小草破土而出。動物們從美夢甦醒了。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處美麗的風景,它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在下六旺宅,每年春天我的家鄉就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像一片深綠色的海洋!

我的家鄉每年春天,油菜花長得十分茂盛,遠看就像一片光彩奪目的黃金地毯一樣,近看好像一個個太陽,照著孩子們的微笑和快樂。油菜花有幾條花蕊,花蕊上的花蜜可多了,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小昆蟲來采蜜,休息。花瓣掉下來滋潤了大地,也滋潤了自己。聽爸爸說油菜花,沖洗乾淨,就可以拿著放在杯子裡,就可以喝了。

我的家鄉也有一個香氣迷人的桃花園,你們還沒有入桃花園就會有一些香氣,一傳十,十傳百地散發到每間每房的房子裡,人們就會有聞不完的香味了。一入進桃花園就會有許許多多的小鳥,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如果遊客們走的時候,小鳥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光臨!”好像超市裡的阿姨一樣,有趣極了!

我的家鄉有一條與眾不同的小溪,它好像一隻手一樣。溪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在游來游去,有的在小溪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在一團團地玩耍,有的在小溪里追逐、比賽。多種多樣的活動,就像一盒水彩筆一樣,光彩奪目,多種多樣!

我的家鄉不論是春季、夏季、秋季、冬季都是各自有自己的美麗。萬紫千紅。我愛我自己的美麗、誘人的家鄉!

我走在回家的馬路上,天空仿佛格外湛藍深遠,陽光仿佛格外陽光明媚,小草對我笑,小花對我開,詩中說:“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我長大後,一定要把我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加繁華,美麗!

謝謝你,我的美麗的家鄉,你給我送來了無限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