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文具尺子作文600字

我過九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不少禮物,有小汽車、玩具小狗,小格尺……其中我最喜歡小格尺了。

你一定會奇怪:小汽車、玩具小狗不好嗎?你可別小瞧這把小格尺,它的本領可不小。

別看它長才二十五厘米,是塑膠做的。但是,它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還可以放出動畫呢!一隻黃色的小熊穿著紅色的T恤,拿著一隻紫色的花,在那裡開心地坐著,好像在想:這花真漂亮啊!過了五秒鐘,它就換了一張圖片,小熊正在澆花,原來是這樣,小熊手裡的花是小熊在花園裡種的啊!咦?原來還有一隻喝多了的老虎啊!哈哈……

小格尺的背面是一隻米老鼠米奇,它穿著紅色的上衣,衣服上有一個綠色的圈,圈裡有一朵黃色的花,它還帶著一個白色的手套,穿著一條藍色的褲子,手上還拿著一個綠黃色的帽子,右手拿著一個黃色的木棍,很像一個魔法師。它又換了一張圖片,圖片中的是米奇和米妮,米妮穿著一件一身藍色的裙子,帶著黃色的發卡,穿著一個紫黑色的褲襪,還穿著一雙藍色的鞋子,手裡還拿著一朵五顏六色的花。旁邊的米奇可看傻了,他身上穿的黑衣,穿著紅褲子,他用手摸著頭,好像是在說:“我的天啊!”

我喜歡小格尺,它不僅是外形上給我快樂,學習上也給我很大幫助。比如我上課畫重點的時候,它給我很大的幫助,他會幫我畫一條條直線。做數學作業的時候,它又給我很大的幫助,有一些題需要畫直線,它對我的引導很大,它引導筆,讓筆走一條直線。可以讓我的書本乾乾淨淨的。

小格尺也是我的好朋友。當我成績很好的時候,小格尺也和我一起高興,小熊會給我一朵五顏六色的花。

我學習累了的時候,魔法師米奇會給我變許多許多的魔術:“你累了,休息一下再學習吧!”

這樣的小格尺,我能不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