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尺子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格尺,是我爺爺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這可不是一個一般的格尺。雖然它是塑膠做的,畫面卻非常惹人喜愛。

格尺的正面是橙色的背景,一隻米老鼠,它拿著一頂魔術帽,我還沒看夠,銀光一閃,圖案變了,還好,像水星一樣的球還在,米老鼠的旁邊有一個灰色的小球,它好像一個灰暗的世界,米老鼠看著摸了摸頭。

米老鼠穿著一條紅色的褲衩,戴著白色的手套,黃色的大布鞋,好像兩隻黃色的船。它的右手捂著額頭,左手向外張開,彎著腰,做出驚喜的樣子。

它為什麼驚喜呢?原來它的對面是一位穿著藍色T恤的鼠美女,手裡拿著一束鮮花,好像在向對方求婚,難怪它那么驚訝呢!銀光一閃,兩隻米老鼠變成一隻穿著紅色禮服、拿著藍色禮帽的鼠先生。真是有趣極了。

格尺的背面有兩隻HolleKitty。一隻頭上戴著藍色的蝴蝶結,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小鼻頭兩邊各有三根鬍鬚,她穿著一條綠色的裙子,手裡拿著一個竹籃,裡面裝滿紅色的草莓,讓人禁不住流口水。

它的對面有一隻帶著粉色蝴蝶結的HolleKitty,樣子和右面的一樣,好像雙胞胎。只不過左面的坐著滑板,在雪地上滑過來滑過去,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左面的在對右面的說:“你摘草莓開心嗎?”右面的說:“我開心,你呢?”真是一對好姐妹。

我的小格尺在美術課上可以幫我畫出各種各樣的圖形;在數學課上幫我畫直線,每次都乾乾淨淨的;語文課上把我畫出重點的句子……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它也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Kitty好像要帶我滑雪;當我餓了的時候,Kitty好像要給我草莓吃;當我傷心的時候,米老鼠哥哥給我跳了一段開心舞……

這么可愛的小格尺,我怎么能不喜歡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