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黃昏的雲作文

傍晚,是一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候。因為每當傍晚來臨的時候,我就可以看見天上最美的雲——我最喜歡的黃昏的雲。

每到傍晚,只要天氣好,我就跑到陽台上,去看我最喜歡的黃昏的雲。仰起頭,就可以欣賞到最美的雲。你瞧,天空就像吃了辣椒一樣,“臉”變得紅彤彤的了。咦,真是奇了怪了,天空剛剛還是紅紅的,可才一眨眼的功夫怎么就變成紫色的了,是那種茄子紫,可迷人了。仔細一看,這多紫色的雲不一會兒又好似一隻溫順的小貓咪。看,它正慢悠悠的“走”了過來。轉眼間,它好像披著一件紫紅色的紗衣,頭戴一頂軟軟的紫紅色的小圓帽,那模樣克真像一個傲氣的小公主。不一會兒,小公主躺在一張潔白的小床上。當我揉一揉眼時,從遠處飄來一朵巨大的淺紫色的雲,霎時就把美麗的公主給遮住了。我有點泄氣,但轉念一想:我們睡覺的時候不是要蓋上被子的嗎?那小公主也要蓋上被子的嘛。就這樣,我耐心地能帶小公主“醒”來。因為像公主醒來的話,我就可以和她度過這快樂的時光了。我剛剛從想像中回過神來,小公主就醒了。哎,不知是什麼時候,就在小公主的床邊,多了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在畫面中又出現了一位十分美麗的少婦。我想她也許是小公主的母親吧。只見那位少婦端起一個白色的杯子,裡面還盛著一種白色的液體,也許是牛奶吧。只見少婦把杯子放到桌子上。小公主立即下床,拿起杯子幸福的喝著美味的牛奶。小公主喝完了牛奶,就和她的母親一起走了。悄悄地、慢慢的,她們消失在了天空中。

哇!黃昏的雲就像是一個美好的童話故事,卻又好似一部迷人的電影。我愛這變化多端黃昏的雲。

然而,這黃昏的雲雖然美,但只可惜時間太短暫,很快地它們就從空中消失了。這時我才依依不捨地從陽台上回到我的臥室,把這美好卻又短暫的時光給記錄下來。

通過多次觀察,我知道秋天黃昏的雲,雖然沒有夏天的火燒雲那么變化極多。但是,秋天黃昏的雲也是美麗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還是最喜歡秋天黃昏的雲。